北钺CIX

写一些我想写的,如果你恰好喜欢,说明我们很合拍。

玛格达的早晨4

螺旋尖顶数不清的禁书里封印着不止一位像黑影那样曾经叱咤星辰大陆的魔王。

然而他们的共同特点就是——闲疯了。

所以,他们决定对这位误入尖顶禁区的可爱访客开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

“哦!快点醒来吧,玛格达!我们已经迫不及待了……”

魔王们的小诅咒——在10天内,玛格达每日将与凡瑟尔的任意一人交换灵魂。

 

Day Four

头部传来的钝痛代替初晨的暖阳将床上的玛格达唤醒。而宿醉的恶感随着玛格达在这具身体中苏醒过来,开始一阵阵地冲击她疲惫的神经,昨夜火焰般灼烧的记忆也一同涌入脑海。

 

“唔……”玛格达忍不住用手扶住了沉重的脑袋,却意外地摸到了……一根角?!

 

凡瑟尔——苏拉边境——营地

 

在新一天的早晨醒来,却没有被宿醉折磨的沙缇娜感到神清气爽,但若这是躺在自家柔软的巨床上醒来就更好了。

 

在察觉到自己没有躺在本应该出现的地方时,沙缇娜便闭着眼睛不同声色地做好了随时将图谋不轨的人一击毙命的准备。但她在凝聚力量时,却忍不住惊诧,即便不愿承认,自己现在的身体……异常脆弱。

 

无论是哪个大胆的家伙将主意打到金手佣兵团的老大身上,自己都会让他后悔降生于世。沙缇娜狠厉的想着。

 

“埃伦斯坦小姐……做噩梦了吗?”在一只带着薄茧的手小心翼翼地贴上自己的额头时,本该暴起将此人的手臂扭到变形的沙缇娜却诡异地因为自始至终没有感到的杀意和这个人温柔的态度迟疑了。旋即她听到了这个男人说的话,哦吼,事情变得有意思起来了,当下,沙缇娜倏地睁开了双眼。

 

“埃伦斯坦小姐……冷静……我没有冒犯你的意思!”也无怪阿伦会猛然心虚地收回手,甚至倒退了几步。刚才埃伦斯坦小姐看向自己的眼神,怎么说呢,简直就像是被触到了逆鳞的凶兽,要把胆敢前来挑衅的任何事物都撕碎。

 

阿伦从突然的惊吓中回过神来,眼中却陡然弥漫了哀伤和忧虑。埃伦斯坦小姐果然是被昨天的战争刺激了吗,早知道……早知道如此,自己最开始就应该冒着被埃伦斯坦小姐讨厌的危险强行将她送到安全的地方去!

 

想想昨天战斗的最后时刻,在房屋向着埃伦斯坦小姐和阿尔米纳斯先生坍塌过去,两人却都没有躲开的时候,阿伦只觉得自己的血液都在那一刻停止流动了。哪怕最终两人即便被掩埋都奇迹般地平安无事,阿伦在组织队友搬动坍圮的废墟时感到的空虚和绝望,也足够他夜不能寐一阵子了。

 

与此同时,从床上爬起来的沙缇娜看着自己眼前这位金手佣兵团目前的首要保护对象一瞬间精彩纷呈的脸色,忍不住笑了起来,多次在死亡边缘搏杀的机敏足够沙缇娜在这几秒钟进行详细的思考。既来之则安之,机会难得,不如就让自己代替小玛格达好好“考察”一番她身边的这些人吧。沙缇娜想了想卡洛斯的小本子,魔族最强者的倨傲显露在脸上,和我们金手佣兵团抢人,没点本事可是要被咬下一块肉来的。

 

金手佣兵团

 

玛格达忍着头痛换好衣服后,脸微微有些红,果然不愧是当初差点把自己闷死在怀里的好身材呀……她走出门,佣兵团内一派繁忙热闹的景象:

强大的魔族和人类聚集在这里,有的拖着巨大的猎物疾行,有的聚集在委托栏前甄选合适的任务,有的在痛饮美酒,有的在欺负捕捉回来的史莱姆,少数在友好的聊天,还有一部分干脆在打架。

 

而让玛格达惊恐的是,自己此刻却没有转身回房间的想法,反而想要冲上去把那些不去老实干活的人揍趴下。

 

就在玛格达犹豫不决时,她感到自己被撞了一下,下意识道:“这种乌烟瘴气的早晨……谁!谁撞我!”

“我我我……对不起老大!”卡洛斯突然对上自家老大凶狠中却带着些委屈的眼神,一下子愣在了原地,甚至忘记了去捡掉在地上的小本子。

 

不远处的戈希乌手上一个失控直接把闹着玩的团友击飞了出去,难道自己离死亡更近一步了吗,不然怎么会看到沙缇娜老大在和卡洛斯比美……

 

玛格达觉得这才是自己正确的出场方式,出于微妙的愧疚,她本来想帮失神的卡洛斯捡一下本子,谁知对方却猛地反应过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地上的本子掠到自己怀里。

 

堂堂莫得感情的埃伦斯坦小姐突然理解了沙缇娜被手下瞒着的那种不爽的感觉。魔族玛格达笑道:“怎么回事,我的手下今天怎么像小玛格达一样爱往我身上撞呢?”

 

心底小小的愧疚逐渐被想开玩笑的恶劣心思取代,然而不等她看到卡洛斯的脸完全变红,就见到对方突然露出了惊恐的表情。玛格达还没反应过来,就感到一股巨力撞上了她的背,疼得她龇牙咧嘴,要不是凭借着沙缇娜强悍的身体素质,自己怕不是要被弹飞出去,顺便断几根肋骨。

 

玛格达尽力不那么咬牙切齿地转过头,而在身后的戈希乌看来这却是一个更加狰狞扭曲的表情。玛格达“友好”地问:“戈希乌,你撞我干什么呢?难道是想让我看看你今天衣服的料子?还是想让我夸你容光焕发,离死亡有十万八千里远呢?”

 

“不是老大,哪怕是我也不想自己找死,但我确实是自己莫名其妙飞过来的。”戈希乌木着张脸,看淡一切般认命说道。他想,生命就是这样在一天天滑向死亡时猝不及防来个垂直冲刺,看来这辈子没有机会给埃伦斯坦小姐提供保镖服务了。

 

“不,你有。”戈希乌奇怪地看了一眼仿佛读出他心声的老大,流淌在身体里的魔族本能疯狂叫嚣着危险。不等他下定决心挣脱沙缇娜的控制,巨大的冲击力就撞上了他的身体,戈希乌一口血哽在喉咙里,道:“谁……谁撞我。”

 

然而不等身后的人回答他,熟悉的冲击力又席卷了他的身体,戈希乌瞪大了眼睛,身为魔族的他居然有些而颤抖:“老大……你,你好狠的心。”

 

下意识地举着戈希乌挡住了两次飞过来的金手佣兵团成员的玛格达没有丝毫愧疚,并且暗暗把支付戈希乌双倍保镖雇佣金提上了日程。

 

而终于思维上线了的卡洛斯转身就要走,被莫得感情的“沙缇娜”顺手一把揪了过来……挡住了一只飞过来的史莱姆。

 

绿色的粘液顺着卡洛斯此刻邪魅狷狂的脸滑下去,哪怕被沙缇娜提着领子挡在身前,也阻止不了他冷笑道:“老大比埃伦斯坦小姐的魅力可大多了,瞧瞧,连一只史莱姆也要和老大比美,还是雄性的。”

 

在下一个人或者生物飞过来之前,玛格达选择直接跑掉,她甚至来不及问卡洛斯,他是如何分辨出史莱姆的性别的,难道是尝出来的?想到这里,玛格达脚下忍不住一个趔趄。

 

好不容易跑到金手佣兵团驻地的边缘,玛格达才懊恼地想到,若是沙缇娜小姐本人,一定不会逃跑,说不定会把飞过来比美的大家都揍趴下,刚想到这个场景,玛格达便把它扔出了脑袋,不行,再怎么说自己也不能对金手佣兵团的大家下手啊。于是,短短几分钟,玛格达就忘记了自己对卡洛斯和戈希乌的所作所为。

 

话说,天刚刚怎么突然变阴沉了呢?玛格达思考着转过身,正对上一双马车轮一般大的眼睛。

天还是晴的,只不过是有个大家伙替玛格达把阳光挡住了。

 

凡瑟尔——苏拉边境——营地

 

“所以说,阿尔米纳斯那家伙就在对昨天一无所知的情况下被乔卡瑟尔家紧急呼叫回去啦?”“玛格达”一口咬下鲜红的苹果,翘着腿悠哉地坐在营地演练场的围栏上。

 

“啊……嗯。”阿伦此刻竟然没有注意到埃伦斯坦小姐气质和行为上,几乎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也许是因为一同在战场上并肩作战过,不过更多的却是因为埃伦斯坦小姐这会身上的衣服……是自己的……

 

沙缇娜看着阿伦走神,忍住翻白眼的欲望,笑着问:“怎么?我太好看,看傻了?”

 

阿伦登时涨红了一张脸开始连连反驳:“我不是,我没有,埃伦斯坦小姐你别乱说啊。”他又想起在营地里,埃伦斯坦小姐嫌弃地看了看她自己身上因为全天战斗而又脏又破的裙子,猝不及防地开口向他要衣服的场景。因为埃伦斯坦小姐说:“营地里肯定没有适合我的衣服,你的先借我穿,之后我再还给你。”自己就这么鬼使神差地答应了!真的是……阿伦的脸烧得像鲜艳的红玫瑰一样。

 

沙缇娜真的没想那么多,她看着营地里操练的警备队员,心里痒痒,拉过阿伦就往场地里走,而突然又被强制肢体接触的阿伦几乎都要晕过去了,等到他反应过来,已经变成了和埃伦斯坦小姐举着剑对峙的场面。四周的队员们都在起哄,昨天的战争中,不管是队员们还是边境的居民,大家都对埃伦斯坦小姐的战斗力和功勋有目共睹,此刻便都闹腾着要让阿伦和“玛格达”决出个胜负来。

 

阿伦想让大家不要闹了,这……这可是埃伦斯坦小姐啊!他怎么能对埃伦斯坦小姐挥剑呢!

 

对面的沙缇娜挑眉,道:“没事,埃伦斯坦家的围墙还没有我的剑高呢。”

 

阿伦·懵·我怎么不知道·警备队长:“啊?”

 

然而沙缇娜的剑已经攻至眼前了,面对战斗,阿伦的目光一下子凛冽起来,招招式式迎了上去。

 

沙缇娜心里知道小玛格达的身体禁不住自己折腾,出剑和力道都没有平时狠厉,感受到虎口传来的阵痛,心里笑骂,好小子还动真格的。虽然对一个魔族,尤其是一个最强大的魔族来说,力量不足简直是奇耻大辱,不过既然自己在力量上不占优,那就只能……

 

在阿伦下一次对上沙缇娜的剑时,沙缇娜顺势让剑被击飞出去,就在阿伦愣神的这一瞬间,沙缇娜骤然出手,阿伦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便被沙缇娜夺过武器,死死扣住双手抵在了地上。

 

而坐在阿伦身上的“玛格达”看着下面耳朵都红了的小子,只觉得他是被当众击败而羞怒,耸耸肩站了起来,顺手把地上的小番茄也捞了起来。

 

周围的人群显然也是愣住了,这会反应过来,刚要欢呼,便有警备队员冲了进来,上气不接下气道:“元……元老院急召埃伦斯坦小姐!”

 

TBC

评论 ( 24 )
热度 ( 1554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钺CI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