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钺CIX

写一些我想写的,如果你恰好喜欢,说明我们很合拍。

晨曦彼岸与主线感想

终于推完了主线。

先不论语言文字的利用,单说剧情上,第二部故事的矛盾点真的相当复杂。

    关系的维系远远比建立要困难的多,第一部中的玛格达主要是在与大家建立起各种关系。而第二部也是如何在已经建立的关系中维系与破局。

    其实我常常想,如果玛格达不去维系一些关系,不去那么发自肺腑的爱人、帮助人,而是作为一个冷血的理智的治理者,那么她就不会流泪也不会被人伤害。

    可那样的玛格达就不再是在凡瑟尔欢快起舞的玛格达了。也许我们依然爱她,但是免不了感慨,所有人都会被现实所逼迫着去改变。

    但是我心疼的看到,玛格达哪怕成为了书记官,还是那样的天真。我不知道如何评判这件事的好坏。我只能心疼她,哪怕她这般为了凡瑟尔为了贫民窟的人们付出,却带来了贵族与百姓都不理解她的后果……此外,如果要实现凡瑟尔破局的蓝图,就不得不触及四大家族的利益,可比如说奥利奴家族的孩子们,就是完全将玛格达当作是朋友,是盟友……玛格达在第一部获得的所有人的友谊,此刻都成为了重担与压力。

    再加上政治斗争,还有塞西娜的入侵。可以说是祸不单行,让玛格达腹背受敌。所以即便新主线直白的表达出了很多人对玛格达的直球爱意。我还是忍不住为这般拼命的玛格达感到不值。

    如果说……如果说,这样好的玛格达,突然的在凡瑟尔消失了,大家会有怎样的反应,会有人难过和愧疚吗?我想去挖掘看看……

    所以有了这篇我写完了却不敢发的连载《晨曦彼岸》。我是真的怕被打死,毕竟这是一个死而复生的故事……


文案:

    在刚刚从战争的阴霾中走出的凡瑟尔,这里的居民无论地位无分种族,无不熟悉着——死亡。

但是当埃伦斯坦的晨曦骤然消逝时,这座琥珀之城表面的平静轰然崩塌,在剧烈的震荡之下,每个人的救赎都能够到来吗?

    凡瑟尔的众人面对玛格达·埃伦斯坦的长眠时会做出怎样的反应,当死亡成为他们的敌人,选择放弃还是抗争……

评论 ( 16 )
热度 ( 28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钺CIX | Powered by LOFTER